奈野罗生

无情干饭人,会写点没什么人看的东西,自己写的比较嗨,三分钟热度,经常失踪人士。
究极杂食,比起cp更喜欢cb。
喜欢的番有石纪元,柯南,第五,jojo,文豪,鬼灭,特摄,海贼,罗小黑,伍六七;
漫画是大理寺日志,临界后日谈。

6.在芭拉蒂

  你没有买大船,也没有搭顺风船,你兴致勃勃的学着路飞乘着小船出发了。

  但是你忘了,路飞是在东海这样做,而你,身在伟大航路,这种小船一场冰雹就能将它打碎。

  好在你的运气还不错,在几经波折下,它载着你平安到达了东海。

  你划着小船靠近芭拉蒂。

  在看到你后,他们大惊小怪的将你拉了上来。

  一番梳洗过后,你才发现因为暴风雨,你的形象在出场就没有了。

  大概,他们以为你是海难的幸存者吧。

  在将自己收拾得能见人后,你像这船厨师表达了感谢。

  大概是开业没有多久的原因,芭拉蒂的厨师没有你在动漫里见到的那样多,不如说,人只有寥寥几个。

  你拿出你的特殊食谱,向哲普表达了拜师的意愿。

  本来哲普是不愿意收下你的,但是因为这份有着budf特效的食谱,他改变了注意。

  他认为你是在厨师方面的天才,但是仅限于创意与开发菜谱之上。

  你的动手能力太差了。

  于是,你开始在芭拉蒂上的打杂生涯。

  每天的任务是打扫卫生,在厨房负责切菜以及担当服务生。

  哲普虽然尊重女性,但同样的,他也会更尊重并且严格对待一位求学的厨师,而你是作为厨师来到这艘船上的。

  你在芭拉蒂很受欢迎,在他们看来,你年龄太小了,独自从外面航行到这里来,肯定吃了很多苦。

  总之,他们看起来就是脑补出了一出苦情戏的样子,你的形象变成小可怜了。

  很快,你就用实际行动来重新洗刷了你在他们心中的形象。

  你能钓上海王类,并且把那种庞然大物拉上来。

  唔,好像过头了。

  这里还有一位金发的小孩子。是一位可爱的小绅士,并且做菜很好吃。

  就是很容易脸红,他看起来很喜欢你的样子。

  于是你也顺从着自己内心的想法,像个怪阿姨一样对着他亲亲抱抱。

  真可爱,你抱着小山治,看着他露在金发外可爱的红耳朵想。

  这里的生活很快乐,每天的生活就是打杂,在有客人闹事时将他们揍出去,以及在哲普的教导下学习厨艺。

  预计只有几天到几周的行程,因为舍不得走,延长到了三个月。

  期间你也有用电话虫同雷利夏琪他们通话。

  你的电话虫是游戏系统配置的,不然这里的电话虫可能达不到这样大范围的通讯。

  几个月没见,希望客人们不要以为你死在外海了。毕竟当时在店门口挂着的可是外出修行,歇业几周呢。

  哲普在大厅喊你了:“北方!把这几个闹事的家伙扔出去!”

  “嗨嗨!”

  你从二楼翻身下来,迅速踹倒了几位闹事的海贼,他们一看就是杂鱼,打了也不会怎么样。

  在客人们看热闹的视线中,你拖着三位被踹晕过去的海贼,噗通一声将他们扔下了船。

  “干的不错”哲普抽着烟,淡淡评价道。

  山治在一旁闪着星星眼,看得你又忍不住把他捞过来亲了一口发顶。

  啊啦,小茄子变成小番茄啦~

  “老爷子!关于新菜谱,我稍微有点头绪啦!”你雀跃的对着哲普提到。

  “但是了。食材位于伟大航路的某个春岛,可能过几天,我就要和大家告别了……”

  想到这里,你又有点舍不得了。

  “去吧,你的路还远着呢,别荒废了在这里打的基础。”哲普早有预料了,你迟早要离开这里的,只不过没想到你在这里留了这么长时间。

  “姐姐要离开了吗?”山治失落的像一只被踹了一脚的小狗狗。

  你抱着山治,轻声对他说:“没关系,我们还会有联系的,我要去追寻自己的梦想了,山治会祝福我的,对吗?”

  山治这回没有脸红了,他的手紧紧攥着你的衣襟,低声说:“我,我也有,我想找到all blue,那片厨师的梦想之海。”

  你鼓励着山治:“长大以后,就来伟大航路吧,我会在那里等你的,all bule,一定在伟大航路!”

  虽然还没有离开,但我已经在筹备着大家的离别礼物和出行行李了。

  哲普师傅这几天对你格外严厉,明明是个快要变成老人家了,还这么别扭,真可爱呀。

  在出发的那一天,哲普师傅从自己的房间里捞出了一个破旧但是保存的很好的本子,说,这是他当年在伟大航路的航海日记,你带上的话会在路上顺利很多。

  而你拒绝了:“这对于哲普先生来说是重要的回忆吧?我没关系的,当初我就是从伟大航路过来的呀。”

  大家都很震惊:“欸——”

  你苦恼的用手指挠挠鼻子,有点不好意思的说:“难道我来的那天没有和你们说吗?”

  大家鲨鱼嘴咆哮:“没有啊!”

  “欸,没关系吧,也不是什么很大的事耶。”

  总之,在大家努力的活跃气氛之下,这场离别变得很欢乐了。

  你在芭拉蒂留下了一只电话虫,系统出品,绝对可靠。

  你准备先回香波地休整一下再去春岛,毕竟这么多天没有回来,再不露面大家可能就以为店长死在海上了。

  路过双子岬时,你和库洛卡斯先生以及拉布打了招呼,顺便留下了超多份的安定套餐。

  久违了!香波地!

评论 ( 6 )
热度 ( 91 )

© 奈野罗生 | Powered by LOFTER